close
我一樣不停的在操場上跑著
不管有風有雨,我都不能放棄
這是我的堅持  
不過.......
堅持下去是一種痛苦
拒絕誘惑也是一種痛苦
 
滿身大汗步出校園
這段回家的路是個嚴苛考驗
短短的五分鐘路程
每天都要上演天人交戰的戲碼
 
炸雞排、餡餅、章魚燒
蛋糕、麵包、魯肉飯
 
看著看著肚子又不聽話的叫了
汗水夾雜了口水
嗚嗚!我...我不能功虧一簣
只能硬生生的再把口水吞進去
 
狠下心來
埋著頭往前衝過這條美食街
終於平安抵達家門口
呼!今天終於又順利渡過難過
好險呀!差一點又被魔鬼誘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