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跑到了第五圈
是最難過的時候
游泳到了第二十趟
是最痛苦的階段
打羽球到了第二回合
簡直上氣不接下氣
原來要持之以恆竟是如此不易
 
為什麼就有人可以本錢雄厚?
為什麼就有人能盡情大吃大喝?
 
唉!要有自我體認
那絕對不是我
收起羨慕的眼神
我繼續在操場上跑著跑著
咬緊牙根衝到終點
 
想起軍中的訓話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想起背後的嘲笑
我打起精神奮勇向前
阿舍!加油!
一定要堅持到底
 
就算不為了別人
也當做自我挑戰吧!
當汗水流滿了全身
濕透了運動衫
那樣通體舒暢的享受
我才能體會其中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