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開始
好像就沒有讓胃好好喘息過
年夜飯、鴛鴦火鍋、羊肉爐
同學喜宴、海巡署聚餐
光是去九族賞櫻的二天一夜
就連吃了薑母鴨和魚羊藥膳鍋
靠!夠補吧!....哇咧!簡直要冒火了
回台北後庭還隱隱作痛
(作詞作曲:動力火車)
預備備~~~~唱
還..隱..隱..作..痛
 
話說雖然也晃點不少警局的春酒
但還是超級世界吃不消
開始懷念那段忍受飢餓的感覺了
運動也有點意興闌珊
想到咬緊牙根努力半年的瘦身計劃
在短短半個月時間就要付諸流水
就有點給它想哭Orz....可恨呀!
 
對!一定是穿籃球鞋害的
都是你害我愈來愈討厭跑步
哈哈!夠爛的理由吧!
 
就是這個藉口讓我興沖沖跑去遠百
買了這雙酷炫慢跑鞋
(如圖所示,有超軟避震器、ABS碟剎系統、300匹馬力、0~100Km/Hr只需4.5秒才怪)
這個嘛!....不研究了
嘿嘿嘿!反正就很爽,歐耶!
 
今晚特地去公園測試一下
除了起步有點遲緩(因為承載的物體比較重咩)
過彎稍微不穩(如上解釋)
基本上時速飆到在六十公里左右
感覺還蠻輕盈的說
引擎仍顯得中氣過人游刃有餘
我就連續超越突然在樹叢跆腿尿尿的小狗
還有拖著黏液在跑道上爬行的鍋牛
哈哈!蠻有成就感的
我打算明年也去報名超級馬拉松
跟林義傑力拼亞洲第一
歐耶!
 
anyway,擁有了新的慢跑鞋
我一定會加倍努力運動
無論風雨都要堅持的跑下去
不辜負各位親朋好友的期望
杜阿舍!雅媚爹喔!
不不不....講錯了啦!
是甘巴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