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民進黨四大天王打得你死我活
突然讓我想起十年前一個小故事
 
當時我在台北之音擔任大夜班工讀生
都要待到早上「台北塞車族」節目
這一天清晨六點多外頭還是烏漆麻黑
當時的宜蘭縣長游錫昆就已經在電台等候現場節目
主持人趙薇好奇問游縣長:「怎麼來的呢?」
游縣長笑得很靦腆,他低調的回答說:
「讓司機多睡一兒,所以是自己搭火車來台北滴!
九點下節目,司機才會來接我」
 
聽到游錫昆這個輕描淡寫的回答
可真的讓我欽佩不已
我的印象也很深刻
畢竟這樣質撲謙恭的態度
在混亂的政壇    實屬難能可貴
 
對照當今藍綠天王爭總統大位
我並非要表態支持誰
只是更加讓我對政治厭惡
我還是比較喜歡十年前那個可愛的宜蘭縣長
 
杜阿舍 96.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