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看了搶購名牌購物袋的新聞之後
我才突然發現
原來台灣重視環保的人有這麼多呀?

更令我難以置信的是
他們不畏豔陽高照餐風露宿
甚至還不惜為了環保而戰
在排隊的時候大聲咆哮大打出手
這樣的畫面不斷播送
我都快要流眼淚
真是太...太令我感動了

有了這群口愛的朋友
誰還敢質疑台灣是二氧化碳排放王國?
誰還會擔心台灣要淹沒在海平面下呢?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
我會質疑也會擔心
因為又看到了台灣瘋狂的行徑
而這樣的瘋狂意味著扭曲的價值
長久以來存在你我的週遭
像這群怪客
只是崇尚名牌為了轉手而已
早就忘了環保袋的本意
回家之後仍舊繼續大量製造垃圾

看不清本質
一窩蜂盲目的追求
炒短線爭權奪利
不懂得謙卑禮讓
更不用談對環保大我的尊重
 
這是我們很嚴重的社會問題
如果不能好好反省面對徵結
台灣將為此不斷付出慘重的代價
 
東森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