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到陳幸妤在紐約街頭怒飆
覺得很感慨也很可笑
 
我記得沒錯的話
陳幸妤抵達紐約時承諾的是
如果記者這段時間不要再跟著她
考完試就會讓大家騷擾
 
結果今天的標題卻是
「幸妤考完反悔  紐約街頭怒飆」
主播還說記者善意的提問還遭漫罵
(根本是偽善的提問,前一天跟拍成這樣都不算就對了?)
考試前一天放鬆心情吃個飯不行喔?
(本來就不該臨時抱佛腳)
有沒有搞錯呀?
是媒體先違背了承諾
怎麼都不提呢?
要是我,早就拿麥克風把這些特派記者打一頓了
我愈看愈對陳幸妤有無限的同情
真的要把她逼瘋逼上絕路嗎?
 
最近我好朋友的妻子才因為憂鬱症自殺
我相信陳幸妤也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媒體不自省行為失當(甚至可以用惡劣形容)
反而要用這種殘忍的方式    簡直是可恥
 
當電視新聞一再重播
我看到最可笑的反而是那些記者
以及睜眼說瞎話的電視主播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