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洲自助旅行,要如何省錢?,我個人覺得要解決「吃」的問題,畢竟歐元區的物價還真不是普通貴,一瓶可樂要台幣將近90元,陽春可麗餅要200元,你們說說看!會不會太離譜了....所以,這次去巴黎,我們不是到同學家騙吃騙喝,就是在家自己煮義大利麵,反正旅行的原則就是「可以住得簡單,吃得普通,但絕不能錯過美景。」不過,我們還是在當地嚐了一些平民美食,保證便宜又好吃 ,介紹給大家參考參考。
 
一、巴黎大學學生餐廳
巴黎大學的學生餐廳有專門提供給學生,也有讓當地人和觀光客可以享用的地方,這一家就是可以讓觀光客用餐,我覺得好吃又便宜,所以一連去了兩次,只可惜一直沒有遇上他們的招牌餐--碳烤牛排,唉!遺憾呀!
 
 
 
有牛腩義大利麵,也有咖哩魚麵,前菜那個鮪魚凍,真是好吃到爆!
 
 
 
在這裡用餐我都會想,這麼便宜的餐廳,又在市區中,為什麼沒有擠到爆?尤其是金融海嘯,法國也是重災區也,難道不會省一點嗎?怎麼高級餐廳還是人滿為患。這大概就是一個國家的素質和格調吧!何必要貪這種便宜?但如果在台灣也有這樣的餐廳,我想大概每天都大排長龍吧!甚至可以上東森新聞參加「最便宜大擂台」呢~~
 
 
 
 
二、PHO 14越南餐廳
為什麼要在巴黎推薦越南餐廳,哈哈!因為吃不起法國餐廳嘛!不過,這家餐廳在當地真的很紅也,算是人氣夯的排隊店家,價格又很平易近人,所以我大力推薦,會想吃了再吃的味道。
 
 
 
我的生熟牛肉河粉,可以嚐到熟的香和生的嫰,很有創意的吃法,湯也很清淡。我老婆的河粉加了牛肉丸,更有味道,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