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混亂的婚宴之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一進門把東西往客廳一堆,洗個澡就倒頭睡,動也不想動,人家說洞房花燭夜,請問前輩們......到底哪來的精力呀?而回想起忙碌的昨天,好像都忘了流程是怎麼走完的,腦筋有一段是空白的,不過,好朋友們的貼心和感動,卻一直繚繞不去,所以一早就起床寫下我的感謝函。

老實話,在婚禮之前,一大堆的變數讓我們忐忑不安,首先是可惡的517大遊行困住了我很多同業好朋友,接著狀況愈來愈多,到前一天我們還擔心MV做不出來,還有婚宴當天不時下起毛毛雨,深怕壞了朋友們的興緻,不過,雖然不能婚宴確定是否圓滿?但終於都按照計劃進行,許多突圍成功順利出席的好朋友們,讓婚宴充滿驚喜!

這場戶外花園婚禮的風格、形式,一直是我們長久以來的夢想,如今我們讓夢想實現了,感覺真的很讚。(歡迎大家批評指教,也許不能再提供我們參考,但至少可以讓我們別亂慫恿其他新人,哈哈!)在籌備過程當中,雖然有很多不同意見,遇到一些阻力,但我們盡力去協調去溝通,我想….婚姻和人生也一樣,本來很多難題需要去克服去面對。

很多人說:「婚後的現實才是真的,婚禮本身是很虛幻的。」不過,我們堅持己見,而且努力籌劃婚禮去完成它,除了一方面是希望大家見證我們的婚姻,一方面以後我們如果陷入困境之後,或者在吵得不可開交時,還能在回憶中找到兩人的甜蜜,以及面對問題的勇氣。
 
今天婚禮能夠順利圓滿,我要謝謝這段時間熱心幫忙我們的親朋好友們,真的非常感人。包括在巴黎拍婚紗的朋友、修照片達人,MV拍攝和露臉獻祝福的同學朋友,還有MV熬夜的剪輯大師,以及在婚宴現場根本沒啥吃又辛苦的工作人員,還有還有....所有出席和不能出席的各位,因為有你們,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更加精采。我們會努力去維持兩人的婚姻,做家事不分你和我,一起分享快樂,一起面對困難。

P.S. 婚宴前後都接到不少溫馨的簡訊,無法一一回覆,說聲抱歉,僅以此文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知道永遠也謝不完的杜阿舍
2009.5.18  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