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回到家,才發現我們的音樂CD可能被餐廳A走了,如果真的是這樣,哈哈!我還蠻有成就感滴!厚尬仔,我自己有備份。
我很喜歡聽古典音樂,所以要辦婚禮的時候,當拿到餐廳的初步流程,我就把配樂的部分全部換掉,曲目完全照我的意思去播放,希望讓戶外婚禮更加具有濃濃的歐洲風味。也許我的朋友們會虧我:「這跟你的氣質完全不搭。」嘿嘿!我不受你們影響啦~~~anyway,我不吝分享我的婚禮曲目,如果喜歡當天的音樂感覺,就參考參考嚕!

 
一、觀禮前準備音樂
       小野麗莎精選
 
二、婚禮流程音樂
★ 觀禮儀式   巴哈-世人期待的喜悅 jesus joy of man's desire
★ 觀禮新人入場   
帕海貝爾-卡農Canon
★ 見證人宣讀誓約   
莫札特-費加洛婚禮 Arias
★ 見證人獻祝福  
艾爾加-愛的禮讚 Salut d'amour, Opus 12
★ 謝來賓/禮成   韓德爾-席巴女王進場 The Arrival of the Queen of Sheba
★ 幸福傳遞丟捧花  
楊培安-謝謝讓你愛上我
★ 切三層蛋糕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Kiss Me
★ 新人與嘉賓合影
       a.韋瓦第-四季「春」
       b.貝多芬-春之奏鳴曲
★ 晚宴第一次新人入場
       a.理查史特勞斯-查拉圖斯拉如是說 Thus Spoke Zarathustra
       b.Endless Love - Lionel Richie & Diana Ross
★ 晚宴開始 古典音樂組曲
       a.女人香探戈 Por Una Cabeza
       b.孟德爾頌-E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c.馬斯奈-泰綺斯冥想曲 Meditation-Thais
       d.莫札特-第26號鋼琴協奏曲「加冕」
       e.約翰史特勞斯-圓舞曲藍色多璁河 The Blue Danube Waltz
 
★ 新人再次進場 陳慧琳-Love Paradies
★ 新人倒香檳塔 蔡健雅-Beatiful Love
★ 新人致謝詞
新天堂樂園電影配樂
 
三、晚宴尾聲送客
       a.Louis Armstrong-What a wonderful world
       b.Rod stewart 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