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在乎,這個國家到底跟我們有沒有邦交?但我不敢忽略它的重要地位。


 

剛抵達聖彼得廣場,發現排了一大圈來自各國的遊客,就讓我有點吃驚,原來要進入全世界最大的教堂一窺究竟,必須在烈日下,乖乖通過嚴密的X光安檢。


 

聖彼得大教堂的金碧輝煌,令人讚嘆,聖彼得廣場上列柱迴廊和聖人像,在陽光下閃耀,如此氣氛有如晨鐘暮鼓,讓我差點要跪下來懺悔,「Oh God! I’m in sin」。


 

在梵諦岡這個世界最小的獨立國家,我感受到的世界最大的震撼,於是就在教堂旁的梵諦岡郵局,寄了一封極為特別明信片,給我們最親愛的DuDu,寫下我們滿心的喜悅,以及值得紀念的時刻。


 

p.s.我因為拍了聖彼得教堂入口處的X光機,結果被保全攔下來刪照片,大家都在看我,真是%$!*&^的糗!(誰知道這不能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