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熱愛自助旅行
尤其是古老歐洲散發的氣質
令我深深著迷
也因此    我開始喜歡寫明信片
 

站上壯闊的落磯山脈
倚坐浪漫的多瑙河畔
走進人聲鼎沸的布拉格廣場
迷惑在大師高第的奇幻建築
每段旅程都是動人的詩篇
 
一個想法一個感觸
一點點地悸動
一絲絲地鄉愁
點點滴滴透過筆觸
將最美的時刻和朋友分享
這種感覺真好

因為我喜歡寫明信片
我也很開心能夠收到
無論預期的或者是驚喜的
對我而言   都是彌足珍貴的禮物
看著朋友背起行囊勇往直前
就有說不出的欣慰
 
各位朋友們
如果你們正在世界各個角落流浪
可以捎個明信片給我嗎?
讓我跟著你們一起逐夢
加油囉!

明信片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