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情激憤的職棒簽賭案
讓球迷二度傷害
一群黑道加一群組頭暴力脅迫
幾個好色的洋將加上幾個貪婪的球員
就足以搞跨整個職棒運動
 
我比較難以理解的是台灣的短視近利
如果常出國去玩的人
就會發現歐美國家的工作態度
很有個性
 
老子就是下午五點打佯
你咬我呀!
「錢不是唯一
生活才是唯一」
我由衷的佩服他們
窮得志氣高昂   窮得怡然自得
 
反觀國內
為了掙那幾毛錢
爭得面紅耳赤  爭得大打出手
好人將人生精華奉獻給老闆
壞人則是將歪腦筋發揮得淋漓盡致
 
過勞死就是這樣而來
詐騙案件也因此層出不窮
全部都是為了「錢」
 
我認為錢不是萬能
所以我可以不斤斤計較
我認為錢不是萬能
所以我可以享受生活
 
其實...........
我們都可以不用太在意
錢不過就如此嘛!
你確定能夠永遠擁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