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寒冷夜裡
民生東路上的發呆亭
我們倆面對面坐著
妳的宣佈著實讓人吃驚
 
不是才處在摩擦期嗎?
怎麼突然就說要結婚了
 
妳的眼神已不復見那股倔強
流露出反而是甜甜蜜蜜的幸福
但又帶點歷經滄桑的味道
 
我曾經讓妳笑讓妳哭
昇華成朋友之後
我也陪妳渡過喜怒哀樂
是他辜負了妳
是他讓妳傷心落淚
在感情的路上
妳也吃了不少愛的苦頭
 
如今一切   絢爛歸於平淡
我想   這是最好的結局吧!
 
「該你的就是你的」
謝謝妳送我這句話
未來將會為人妻為人母
我也要誠心的祝妳永遠快樂
 
一起加油囉!
我的學伴    我的擎友    我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