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 Budapest


Feny Utca市場

位在莫斯科廣場捷運站(Moszkva ter)的這家市場,不像中央市場有一大堆觀光客,我們夫妻倆就像市場裡的異類,不過,走了一個早上,肚子早就餓扁了,如此不畏匈牙利人的眼光,就是為了尋美食祭五臟廟,聽說這裡有一家要排隊的Langos炸餅店,走!來去瞧瞧。
 

不過,實在是看不懂密密麻麻由匈牙利文寫的菜單,只好看著人家點的再東指指西指指,加上熱心當地人的協助,終於搞定兩個裝滿起士粉的炸大餅,總共760弗林,一個則是多加了火腿。


炸餅吃起來雖然鹹了一點(匈牙利的食物哪個不鹹呢?)基本上還蠻特別的,不過,我老婆想引進台灣這個念頭,我已經勸她打消了,宜蘭葱油餅都只是一陣流行而已,這種東西會有搞頭嗎?別傻了~~


塞切尼溫泉(Szecheni)

來到布達佩斯如果沒來泡溫泉,就等於去了法國不知羅浮宮在哪裡?就是這股信念,在遇到老婆猶豫不決時,還是被我硬拉著去市民公園,享受知名的塞切尼溫泉。



果真一切沒有讓我們失望,在如此美麗的建築裡面泡溫泉,就算折合新台幣要六百元,我也覺得比在台灣泡溫泉還值得,一種處在異國自在的感覺,泡溫泉的天氣是如此的涼爽清新,也讓我們的苦行有了暫時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